fbpx

2019 台北燈節有哪些好玩的?問問 Google 助理就好!

2019 台北燈節有哪些好玩的?問問 Google 助理就好!
                                       

農曆新年將至,台灣民眾除了喜迎新春外,每年也都相當期盼各地具特色的元宵燈節到來。今年 Google 助理將首度化身台北燈節的專屬導覽員,為台灣使用者帶來更人性化的賞燈體驗!在 2 月 16 日至 2 月 24 日的燈節期間,使用者只要啟用行動裝置上的 Google 助理,並對 Google 助理說「我要跟台北燈節說話」,就能詢問 Google 助理台北燈節的相關資訊,包含開幕時間、主要活動企劃、每天營運時間等,甚至是啟用導航功能,輕鬆前往想瀏覽的主題燈、服務台與美食區等地點!

這次台北燈節將會請來 6 公尺高的米奇燈,並且同樣以西門町為中心舉行。而現在開始用戶將能夠隨時透過 Google 助理來了解最新的燈節消息,例如有哪些特色、燈節時間,甚至還可以和 Google 助理一起猜燈謎!

自 Google 助理在台推出以來,透過不斷地學習變得更貼近台灣使用者的生活。台北燈節是每年春節最重要的活動之一,現在 Google 助理現在也能理解台灣節慶,在今年陪伴台灣的使用者一起歡慶元宵呢!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