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DxOMark 新增「自拍」評分排行榜,Pixel 3 與 Note 9 並列冠軍!

DxOMark 新增「自拍」評分排行榜,Pixel 3 與 Note 9 並列冠軍!
                                       

知名手機拍照評測品牌 DxOMark 在稍早為手機相機新增自拍(SELFIE)分數排行,僅以前鏡頭的自拍情況來進行評分,而排行榜也因此大洗牌,Google Pixel 3 與 Samsung Galaxy Note 9 皆以 92 分登上冠軍寶座,而小米 MIX 3 也得到 84 分緊接在後,接著依序是 Apple iPhone XS Max (82)、Samsung Galaxy S9 Plus (81)、Google Pixel 2 (77)、Huawei Mate 20 Pro (75)、Huawei P20 Pro (72) 與 Apple iPhone X (71)。

就算是以自拍為評分主題,但其中也分為「照片」與「影片」兩個評分依據。就像是 Google Pixel 3 與 Samsung Galaxy Note 9 雖然總分相同,但在照片與影片的分數兩項裡,Google Pixel 3 的拍照有著 99 分高分,Samsung Galaxy Note 9 則是影片得到 86 較 Pixel 3 的分數。

這次 DxOMark 也算是相當跟得上 “潮流” 的加入「自拍」分數排行,其中更是詳細的測試了曝光、景深、戶外、室內、背景與主體顏色對比等參考因數來進行評分,至於這樣的排行榜、這些手機的自拍成效如何,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直接上 DxOMark 來好好關心一下唷!

DxOMark:https://www.dxomark.com/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