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小更新,相片可以直接存到相簿裡囉!

LINE 小更新,相片可以直接存到相簿裡囉!
                                       

台灣人最愛用的社群軟體之一 LINE 又悄悄的為 iOS 帶來小更新囉!現在 LINE 為用戶在聊天室新增了「相簿」的選項,來讓聊天室中的成員,不再受限於發送者還是接收者,都能直接一鍵儲存照片。

以前如果要新增相簿,除了照片傳送者可以直接在相簿中新增上傳,聊天室中其他的成員則必須先將照片下載後才能進行上傳的動作。現在 LINE 為 iOS 用戶率先推出了小更新,也就是說用戶接下來只要在想要儲存的照片上長按,便會出現一個「相簿」選項,接著便能直接選擇想要儲存的相片來存放在相簿裡!

所以從現在開始,如果聊天室中有喜歡、想要保留的照片,就可以開始自己來幫忙新增到相簿之中,不用再擔心過了保存期限後消失不見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