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華電信 MOD 與 Netflix 合作推出「隨享方案」,每月 $330 起!

中華電信 MOD 與 Netflix 合作推出「隨享方案」,每月 $330 起!
                                       

1+1>2 又來了!今天中華電信 MOD 與全球最大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宣布將攜手合作,一同推廣國內外的優質 4K 影音內容。MOD 將推出「Netflix 隨享方案」以及專屬機上盒、遙控器,讓喜愛收看影音內容的台灣朋友多了一個高畫質的精彩享受方式,方案將分為「標準」與「高級」二種,用戶能夠在 MOD 機上盒、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上觀賞,不過要注意的是客戶需要申裝 MOD 才能訂閱這項服務,並且有著一定要搭配中華電信 HiNet 光世代 60M (含)以上速率限制。

MOD x Netflix 的合作方案共分為 「Netflix 隨享方案 A」與「Netflix 隨享方案 B」兩種,約期都是一年,收費方式會依照網速、會員資格而有所不同。

Netflix 分為「標準」「高級」二種,都可以在 MOD 機上盒、手機、平板、電腦等裝置上收視。「Netflix 標準」是只能同時在 2 個裝置上收視。如果家中機上盒上正在收看 Netflix,則同時僅有另一個裝置可使用相同 email 帳號登入,可播放 HD;

「Netflix 高級」則可以同時在 4 個裝置上收視,能夠支援播放 HD/4K 畫質影片。也就是說如果家中機上盒上正在收看 Netflix,同時還能夠於另外三個裝置 (手機 + 電腦 + 平板皆可) 使用相同 email 帳號登入。如果家中機上盒沒有在收看 Netflix,那麼就可以直接在其他四台裝置上同時登入收看。

也就是說如果家中已經有用 MOD 和寬頻的用戶,就適用於「Netflix 隨享方案 B」,可以選擇 Netflix「標準」330 元或「高級」390 元,而這個價格其實就跟 Netflix 平台本身提供的「標準」與「高級」方案相同。

而中華電信 MOD 更加碼只要用戶在 3 月 31 日前申辦 MOD「Netflix 隨享方案」,再加碼贈送 600 元看片金!因此若是想要享有 Netflix 影音享受的 MOD 朋友,也可以參考一下自己適合的方案唷!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