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I/O 2019 行程確定 Android Q 5 月加州登場!

Google I/O 2019 行程確定 Android Q 5 月加州登場!
                                       

好快!每天的 5 月除了有著溫馨的母親節以外,還是 Google 一年一度開發者大會,每年會中 Google 會為大家帶來最新的作業系統與今年的重點新功能,而稍早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就率先在自己的 Twitter 上宣布今年的 Google 大會將於 5 月 7 日舉行!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不僅透露 Google I/O 2019 開發者大會會於 5 月 7 日至 5 月 9 日期間舉行,活動地點更將延續前兩年的傳統,依舊選擇在加州山景城的海岸線圓形劇場舉辦。不過目前 Google I/O 2019 官網尚未正式開啟,但依照 Google 的命名規律,此次新版作業系統將會是輪到 Android Q,而此次 Google I/O 相信也會著重在更多 Android Q 會有的新功能、AI 運算應用以及 Chrome 發展等重點上,屆時再讓我們一起來期待這一年一度的 Google 盛事!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