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RIZE ONE 3D 全彩列印機 快速、安全、一鍵完成!

RIZE ONE 3D 全彩列印機 快速、安全、一鍵完成!
                                       

3D 印表機由大到小到手持可以說是應有盡有,消費者只需要知道自己平常想要列印的物品、家中能夠擺放空間等需求,基本上都不難找出適合自己的 3D 印表機產品。這次在 SOLIDWORKS WORLD 2019 展場中,我們也看見了這款 RIZE ONE 的彩色印表機,兼顧了快速、安全與方便等特色,甚至還能透過專屬 app 來隨時了解目前列印的進度!

其實在逛展覽的時候,琳瑯滿目的 3D 列印機器中,這彩色小運動鞋就相當的吸引了 Candice 目光。根據 RIZE ONE 官方人員的解說,原來這就是透過這款 RIZE ONE 印表機所完成的。在 RIZE ONE 印表機中,左側擺放白色的線材,右邊是 5 色彩色顏料(打開的時候真的超像我們印象中的 2D 印表機!),中間當然就是列印出來的成品區囉!

操作方式也相當的簡單,可以選擇連接電腦輸入想要列印的作品檔案後開始列印,或是透過 USB 儲存裝置存入後透過觸控螢幕操作想要列印的檔案,接下來按下開始… 就只要等待列印完成!

而 RIZE ONE 除了可以輕鬆列印彩色的作品、一鍵完成的方便,還有一個也相當重要的特色 – 安全。RIZE ONE 的成品區有著小小的門來避免使用者的誤觸和隔絕線材製作過程的味道。成品印好後,即便是由許多零件組成的,也能夠直接一次列印完成,列印完成後不需要修邊就能直接拆卸!

我們現場可以看到 RIZE ONE 印製出來的成品相當精緻也相當的吸引人,尤其那等高地型圖,根本就是意圖引發大家心底的模型魂呀!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