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蘋果將在 3 月舉行發表會 但跟你想的不一樣

蘋果將在 3 月舉行發表會 但跟你想的不一樣
                                       

本周二,Buzzfeed 報導引用不具名人士的說法,蘋果預計在 3 月 25 日於加州舉辦發表會,當日發表內容會以訂閱新聞服務為主軸,令人失望的是,備受期待的 AirPods 2 以及 AirPower 不會在當天現身,蘋果目前尚未對新聞有任何回應。

applepark_visitorcenter_opening_entrance_20171117_big.jpg.large.jpg

▲ 來源:蘋果

蘋果要做新聞整合平台已經不是新鮮事。去年該公司收購整合新聞訂閱平台 Texture,該公司提供每月 10 美元閱覽約 200 種出版物的訂閱新聞服務。

當時,蘋果負責網路軟體、服務的高級副總裁 Eddy Cue 表示:「我們致力於從可信賴的來源獲得優質的新聞,並且讓雜誌繼續位用戶製作精美設計與引人入勝的故事。」

也因為蘋果打算將新聞訂閱服務當作發表會主軸,因此我們看不到蘋果最新的硬體設備,包含傳聞將在春季登場的 AirPods、AirPower,以及最近引發討論的 iPad Mini。

蘋果 3 月 25 日發表會將在 Steve Jobs 劇院的 Apple Park 舉辦,此外根據華爾街日報消息,新聞訂閱服務的合作夥伴可以獲得 50% 利潤。蘋果銷售主力 iPhone 銷售成長趨緩,該公司正在強化軟體服務,以分散風險。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