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企業贈禮電子化!蘋果與 Edenred 合作推出「Apple Reward 即享券」

企業贈禮電子化!蘋果與 Edenred 合作推出「Apple Reward 即享券」
                                       

蘋果旗下產品是企業最常行銷吸客、活動抽獎的獎項或是尾牙禮品,當贈禮數量一多,往往不易管理。蘋果與 Edenred 合作在台推出「Apple Reward 即享券」,企業客戶只要將電子禮券透過 Line、簡訊、Email 等人們習慣使用的方式送給指定的對象,禮券產品項目包含 iPhone XS 系列、Apple Watch Series 4 等最新蘋果商品。禮品的運送過程都是經由蘋果原廠直送宅配,更方便的是,受贈對象能夠自行選擇顏色,並且享有保固。

【圖一】Edenred推出「Apple Reward即享券」搶攻企業送禮商機.jpg

企業贈禮的過程最怕的就是個資外洩,蘋果合作對象 Edenred 專注於電子券贈禮服務,在歐盟 GDRP 以及國內個資法嚴格的跨架下,透過經過加密的 SSL 行動電子禮券傳送寄送資訊,再交由蘋果原廠出貨,企業不必將受贈對象個資提供給第三方,洩漏個資風險大幅降低。

【圖二】「Apple Reward即享券」可兌換商品涵蓋Apple 全產品線,並同步供應首波最新商品.jpg

此外,「Apple Reward 即享券」擁有多樣的可選色的蘋果產品,包含 iPhone、Apple Watch、iPad 等產品,首播推出 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 以及 Apple Series 4 熱門產品。

【圖三】「Apple Reward 即享券」即時追蹤商品寄送狀態.jpg

受贈對象可依自己喜好選擇顏色,企業也可避免退貨困擾,而且同樣享有蘋果原廠保固服務,以及 7 日內瑕疵品換貨服務,替企業解決送禮後續服務問題。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