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 9 手機將於 2 月 20 日中國正式發布

小米 9 手機將於 2 月 20 日中國正式發布
                                       

小米昨日(2/13)宣布,2 月 20 日將在中國公布自家頂級手機——小米 9,官方給的代號為「戰鬥天使」(跟最近熱門電影同名?),當天,對手三星也打算在舊金山 Unpacked 大會發布旗艦機款 Galaxy S10 系列,兩地有 16 小時時差,因此小米會比三星提早發布產品。

xiaomi-mi-9-launch-300x533.jpg

從小米發布的宣傳照可以發現,代言人 TFBOYS 成員王源手上拿的小米 9,雖然僅露出機背,三顆主鏡頭配置與先前的謠言不謀而合。

mi9

官方雖然沒有提供太多規格消息,從 NCC 認證的部分資訊來看,這款最新的小米旗艦機種,將支援 NFC、無線充電、27W 快速充電,並且搭載高通驍龍 855 處理器。

小米過去推出的小米 8 透明透所版,這次的小米 9 可能也會推出迷人的探索版本。

根據小米聯合創辦人林斌微博貼文「小米8透明探索版的全透明後蓋設計,很有特色,成本也高了很多。如果手機配置一樣,大家會願意位全透明版本多付多少錢?」

{04216C6F-532D-4F61-BCDC-AFDB49816CFC}.png.jpg

雷軍也在下面留言,提到透明板的無塵需求,成本會大幅提高。

{B6CE888D-54A7-4478-9E75-84C156B3C36D}.png.jpg

除了 2 月 20 日中國發表會,小米還會在 2 月 24 日的巴塞隆納發布小米 9。點子生活到時候也會向各位帶來當天最新的旗艦手機消息。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