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品牌體驗服務店挺進高雄 落腳新堀江商圈

華為品牌體驗服務店挺進高雄 落腳新堀江商圈
                                       

繼華為微風南山店開幕的排隊人潮後,全台灣最大的華為品牌體驗服務店在今天(2/16)於新堀江商圈開幕,這是華為在高雄的第二家旗艦店,也是第一家結合維修服務的品牌體驗服務店,同樣吸引超過八百名消費者排隊,甚至在凌晨 12 點半就開始排隊,反應非常熱絡。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結合產品服務、體驗與銷售等區域規劃,以藝廊設計概念打造最有溫度的空間規劃,讓消費者可以更舒適的體驗產品。

IMG_20190216_112723

 

 

華為品牌體驗服務新堀江店結合客戶服務中心與品牌體驗店,提供完整的華為產品體驗與完善的售後服務,規畫體驗銷售區、維修服務區、產品諮詢區與多元展演區等四大體驗空間,並提供舒適藝廊空間、每月第一周五六日不收維修手續費(保固內首次人損不列入)、365 天全年無休服務、保固內人損均一價、手機電池一口價、免費手機 SPA、安心透明維修與充電不受限等八大暖心服務,期待台灣消費者體驗更多元與貼心的極致服務。

IMG_20190216_113708

 

開幕當日總經理雍海化身為華為館長,並邀請 50 位長期支持與關心華為品牌的花粉一起見證開幕活動,場面非常熱絡。目前華為已在全台北、中、南三地開設 11 家品牌體驗店與 2 家品牌服務中心,預計 2019 年在重要據點陸續增加更多品牌體驗店與服務中心規劃,讓更多台灣消費者親手感受到華為全系列產品的魅力。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