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遠傳用戶限定! 全新《friDay拍拍本》100% 日本印製空運來台!

遠傳用戶限定! 全新《friDay拍拍本》100% 日本印製空運來台!
                                       

遠傳電信在今天 (18 日) 宣佈與日本最大電信業者 NTT DOCOMO 共同推出全新《friDay 拍拍本》相片書服務,遠傳月租型用戶,只要透過 App 上傳手機照片、編輯文字,每個月都可以收到從日本印製、空運到手的精緻相片書。這項全新的創新數位應用,讓生活時時刻刻的美好都能出版、集結成冊,透過實體的「相片書」,還能分享給親友們,讓情感的傳遞更直接、更有溫度!每月只要 $149 的遠傳《friDay 拍拍本》,訴求排版簡單、編輯介面好上手,尤其 100% 日本製的高品質印刷,更讓人愛不釋手!

遠傳電信宣布推出全新加值服務《friDay 拍拍本》,積極擴展全台「相片書」市場,讓數位科技能夠融入每個用戶生活。《friDay 拍拍本》為遠傳攜手 DOCOMO,再次合作推出的服務,在日本的服務為《dフォト(d photo)| NTTドコモ》,這項服務自 2015 年 5 月於日本推出後,第一個月用戶數便達到八萬,目前用戶數更是高達兩百萬用戶,廣受日本用戶歡迎。而在台灣,消費者更是愛拍照,美食、精彩生活隨手拍、隨手分享, 是生活中重要的日常, 但真正用過相片書的用戶,常碰到「編輯相片書耗時、不便」、 「App 界面不易上手」與「印刷品質不穩定」這三大痛點,而讓消費者裹足不前。再者,台灣人對於日本,不論是旅遊或商品,喜愛程度都很高,因此,洞察用戶需求後、評估提供日本印製、職人質感的相片書服務,深具發展潛力,而開啟了與 DOCOMO 的策略合作。

《friDay 拍拍本》加值服務鎖定學生、上班族及有家庭成員的三大族群,用戶每月可將手機裡的珍貴照片,透過「friDay 拍拍本」App 簡易好上手的操作介面、日系極簡的編輯風格,輕鬆變身文青作家,印製、出版自己的專屬刊物,珍貴時刻輕鬆珍藏。每本相片書都是經由日本印刷大廠高品質印刷後空運來台,完全不需要負擔運費,就會直接送到消費者手中,無論送禮或自己收藏都適合,也徹底終結坊間相片書「編輯相片書耗時、不便」、「App 界面不易上手」與「印刷品質不穩定」的三大痛點。即日起,只要是遠傳用戶都可以至全台遠傳門市,或撥打客服 888/123 專線進行申辦,4 月 30 日前申辦月租 $149 服務 (綁約 12 個月),再加送一本免費相片書!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