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手機部門負責人:現在推可摺疊手機還太早

LG 手機部門負責人:現在推可摺疊手機還太早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三星、華為、小米已證實將會發表他們的摺疊手機。遲遲未有相關消息的 LG,稍早在韓國媒體的採訪透露,發表陣容將不會出現折疊手機。

LG 在一月的 CES 大會上發布全世界第一款「可捲曲電視」,因此外界相當好奇這項技術是否會應用在智慧型手機上。

2 月 17 日,LG 手機部門負責人 Soon-Hwang Kwon 接受 The KoreaTimes 採訪,談論該公司對 5G 智慧型手機的想法。

Soon-Hwang Kwon 在文末提到,LG 的可捲曲電視採用的可折疊技術雖然領先市場,內部也曾考慮在推出 首款 5G 手機(V50 ThinQ 與 G8 ThinQ)時,一併推出可折疊手機,不過最後決定不會生產它,原因在於目前市場「太小」。

Soon-Hwang Kwon 認為,可摺疊手機的市場需求預計僅有 100 萬部,與 LG 手機業務想搶奪市場地位的策略不符,現在推出可折疊手機的時機不夠成熟。

LG 表示,已經做好充足準備,未來會根據市場對可折疊手機的反應來採取行動。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