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OPPO 5G 與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MWC 2019 亮相!

OPPO 5G 與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 MWC 2019 亮相!
                                       

在台灣相當受到年輕朋友喜愛的智慧型手機品牌 OPPO 將在 2 月 23 日於巴塞隆納舉辦 OPPO 2019 創新大會,對外展示全新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率先揭開MWC 2019 序幕。日前 OPPO 也宣布進軍英國、土耳其與波蘭三個歐洲新市場,達成海外市場發展另一重要里程碑。在海外業務不斷擴展的同時,5G 時代也即將到來,持續在手機通訊科技還有產品設計上探索創新的 OPPO 也不斷深化科技力與藝術力,不僅在倫敦成立了設計中心,也會在今年 MWC 的創新大會中說明 5G 相關技術研究的最新進程,帶領大家想像更多未來創新產品、體驗和服務的可能性。

曾經在 MWC 2017 時率先推出當時具有高度突破性技術「5 倍雙鏡頭無損變焦」的 OPPO,今年 1 月再公布最新的「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將於 MWC 2019 上正式推出,而且技術已經達到商化量產水準,消息一出旋即引起市場與消費者熱議與期待。該技術採用獨創 「超廣角+超高畫質主鏡頭+長焦」三鏡頭解決方案,透過擁有 15.9mm 和 159mm 等效焦距的超廣角和長焦鏡頭,搭配超高畫質主鏡頭,讓三顆鏡頭產生最大協作效果,以接力方式實現 10 倍變焦,加上雙 OIS 光學防手震技術,讓手機在不同變焦區間上都能創造出更好的成像品質,滿足用戶從超廣角到遠距攝影的多場景構圖創作需求。

此外,OPPO 獨創的「潛望式結構」也是實現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的另一關鍵。透過讓鏡片呈現特殊的橫向排列與折射,能最大程度地節省與利用手機內的空間,讓更大的感光元件得以被納入機身,進而帶來畫質更清晰的長焦拍攝能力,同時還能繼續保持手機機身的輕薄優勢。

除了 10 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外,OPPO 也將在 23 日發表會中說明 5G 技術相關資訊。一直以來不斷致力提升研發實力的 OPPO,為了迎接 5G 時代來臨早於 2015 年就已成立相關研究團隊,至今在 5G 領域已獲得超過 1,000 個相關全球專利。OPPO 同時也持續和相關產業領導廠商合作,共同探索 5G 網路時代的行動技術創新,不僅成為 Qualcomm Technologies 「5G 領航計畫」合作夥伴,更於2018 年 5 月完成了全球第一個基於 3D 結構光的 5G 影像通話技術展示,2 月 25 日 OPPO 也將於 Qualcomm MWC 2019 的展位中聯手 Qualcomm 進行最新 5G 相關技術聯合展示,而點子生活也將前往西班牙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請大家與我們一同期待 MWC 2019 OPPO 將為大家帶來的全新科技!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