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通公布最新的 5G 數據機方案:下載速度達到驚人的 7Gbps

高通公布最新的 5G 數據機方案:下載速度達到驚人的 7Gbps
                                       

高通旗下子公司高通技術昨日(2/19)公開了自家最新的第二代 5G 「新中空介面」數據機 Snapdragon X55,支援 2G 至 5G 的多模數據機的 7 奈米晶片,下載速度最高可達 7Gbps、上傳速度達 3Gbps;同時支援 Category 22 LTE ,下載速度達 2.5Gbps。

高通總裁 Cristiano Amon 表示:「我們預期我們的 5G 平台能夠加速 5G 的商業化的發展態勢,並協助幾乎所有 2019 年 5G 產品的推出。」

高通Snapdragon X55 5G數據機及高通QTM525毫米波天線模組.jpg

Snapdragon X55 是高通為 5G 布局而設計,支援毫米波以及 6GHz 以下所有的主頻段,同時擁有 TDD、FDD 兩種運作模式,無倫是獨立型 SA 或是非獨立行網路 NSA 皆能使用。Snapdragon X55 數據機還設計了支援 4G / 5G 動態頻譜共享技術,方便電信商利用現有的 4G 技術,動態提供 4G 以及 5G 服務,以加快 5G 建置腳步。

Snapdragon X55 設計是讓各種裝置都能支援 5G,包含人手一支的智慧型手機、行動熱點、常時連網電腦、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以及固定是無線網路存取點,一路延伸至實境裝置和車載應用。

高通提到,消費者可以透過 5G 無線網路,享受光纖般的瀏覽速度和低延遲體驗。除此之外,最新的 X55 在連網雲端計算、需要快速反應的多人連線遊戲、沉浸式體驗等需要龐大運算能力的服務也可以有穩定的表現。

這次高通也會在 MWC 2019 展出最新進的 5G 技術,到時我們也會有夥伴前往一窺進未來的 5G 科技產品。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