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超夯主角群 熊大、兔兔 加入 Apple iMessage 貼圖!

LINE 超夯主角群 熊大、兔兔 加入 Apple iMessage 貼圖!
                                       

是的,你沒看錯,這可不是 LINE 的介面,而是 iPhone 的訊息 iMessage! 原來這次 LINE FRIENDS 為 iMessage 帶來《Cute Bunny》、《Crazy Bunny Sticker》兩款貼圖,讓 iMessage 用戶也能用超可愛的 LINE 貼圖來幫你和好友表達喜怒哀樂的情緒!

《Cute Bunny 》是以熊大、兔兔兩個主角甜蜜蜜為主題。

 

 

 

《Crazy Bunny Sticker》- 是有超多兔兔、熊大、莎莉、饅頭人等 LINE Friends 明星角色的逗趣圖片。

 

下載方式:點下在 iMessage 中的商店圖示,就能從 App Store 中的免費貼圖排行榜中下載。

 

iMessage 是 Apple 為 iPhone 用戶所提供的免費訊息服務,只要兩方都是 iPhone 用戶就能夠免費的盡情使用,Apple 除了不斷為大家找來可愛的貼圖、應用程式,現在還加入了人氣爆棚的 LINE 主角群,不習慣用 LINE 的 iPhone 的朋友們現在又多了一個可愛的選擇了唷!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