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okia 9 PureView 正式發表,五顆蔡司鏡頭揭開面紗!

Nokia 9 PureView 正式發表,五顆蔡司鏡頭揭開面紗!
                                       

趕在西班牙 MWC 大展開幕前夕,HMD Global 也揭開了大家討論許久的 “密集恐懼症” 五顆蔡司認證鏡頭 Nokia 9 PureView 的神秘面紗,並且表示旗下 Nokia 手機將會支援 Android Pie 作業系統。

Nokia 9 PureView 雖然背後看似有著 7 顆鏡頭,但其實分別是由 3 顆 1200 萬畫素單色鏡頭、2 顆 1200 萬畫素彩色鏡頭、1 顆 3D ToF 景深感測器與 1 顆補光燈組合而成。使用者只要拍照按一下快門,這五顆鏡頭會獨立紀錄影像資訊,再經由影像處理器運算後產生出一張 1200 萬畫素相片。Nokia 也表示由於這五顆鏡頭是獨立捕捉光線,因此使用者能夠得到更銳利、更多層次、細節的照片成相,還能讓景深調整的功能更明顯!

Nokia 9 PureView 採用 5.99 吋 QHD + pOLED 2K 解析度螢幕,具有螢幕下指紋辨識解鎖功能,搭載高通 S845 處理器、6GB RAM 與 128GB ROM、3320mAh 電池容量,支援 IP67 防塵防水、Qi 無線充電。

售價方面為 699 美元(約 NTD$21,700),僅有藍色一色選擇,即日起在歐洲開放預購,因此有興趣的朋友再請耐心等等唷!

更多 MWC2019 消息:https://techsaydigi.com/tag/mwc2019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