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鏡頭實拍!Nokia 旗艦手機 9 PureView 快速動手玩

五鏡頭實拍!Nokia 旗艦手機 9 PureView 快速動手玩
                                       

HMD Global 在 MWC 推出自家最新旗艦機種 Nokia 9 PureView,大部分人對它背上五顆鏡頭印象深刻,即使是三星的 Galaxy S10 5G 手機有僅有四顆後鏡頭。我們來到 Nokia 攤位來為大家近距離把玩了一下 Nokia 9 View,並且試拍了幾張照片。

IMG_20190225_140056

HMD CEO Seiche 接受採訪表示:「這是專為攝影師打造的旗艦手機。」雖然 9 PureView 以 Nokia 旗艦機種自居,但搭載高通去年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因此它也不是一款 5G 手機,他們認為明年才是推出的最好時機。

Nokia 9 PureView 背面的五顆鏡頭讓人聯想起擁有16 顆鏡頭相機的 Light 16,Nokia 這次的五顆鏡頭就是與 Light 合作的成果,這款手機包含兩個彩色的 RGB 鏡頭以及三顆黑白鏡頭,均為 12MP、F / 1.8 光圈。

IMG_20190225_140107

HMD 表示,黑白鏡頭的光線捕捉能力是傳統相機的 2.9 倍,意味著這台擁有三顆黑白鏡頭的 9 PureView 在光線控制上會比傳統手機好上許多,下圖是我們尋找附近的燈光的結果,在高光物體下抑制的效果良好。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合成五顆鏡頭拍攝的畫面過程需要幾秒的時間,不過你仍然可以繼續拍攝。

 

既然是賣給攝影師的手機,景深模式自然是必須的,擁有黑白鏡頭也代表著你可以拍攝原生的黑白照片。此外,9 PureView 也允許你拍攝、編輯 RAW DNG 照片。

IMG_20190225_140408

它適合怎樣的人?

Nokia 9 PureView 最大的特色就是背面的五顆蔡司鏡頭,如果你無法接受緩慢的合成過程,可以選擇規格更好的三星、LG 產品。如果你不在意,或是想買一個拍攝功能強大的備用機,在使用它的過程會讓你想起相機拍照的樂趣。

 

更多 MWC2019 消息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