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推出最新 Galaxy A 系列手機 :核心功能、續航都升級了!

三星推出最新 Galaxy A 系列手機 :核心功能、續航都升級了!
                                       

三星昨日(2/25)推出兩款 Galaxy A 系列手機,Galaxy A50 搭載三顆後鏡頭,支援快速充電以及更長效的電池。A30 也配備了 4000mAh 電池、支援快速充電,兩者都配有 Infinity U 顯示螢幕,帶來「旗艦」等級的視覺享受。

Galaxy A30、A50 - 複製

A50 與 A30 兩者外型差異不大,皆採用 6.4 吋 Super AMOLED Infinity U 顯示螢幕,就連厚度也一樣(7.7mm),A50、A30 是一款大尺寸的手機,因此有空間放進更大的 4000mAh 電池,大多數旗艦機種為 3000mAh 左右。

A50 的相機規格也很不錯,採用三鏡頭系統,後置鏡頭為「8MP 超廣角 + 25MP 主鏡頭 」,超廣角鏡頭擁有與 S10 一樣的 123 廣角視野。自拍鏡頭擁有 AI 場景辨識功能,三星曾為 AI Camera,可以協助捕捉最佳的畫面,透過「瑕疵檢測」功能,確保每張照片的品質,此外,自拍鏡頭也擁有虛化背景功能來拍攝人像。

A30 雖然沒有 A50 那麼強大,不過它也搭載了不錯的雙鏡頭相機,具有廣角功能,4000mAh 大電池、支援快速充電,與 A50 一樣機背上有指紋辨識區域,另外還能使用臉部解鎖功能。

A50、A30 皆有黑、白、藍、珊瑚四色可選,A50 規格則有 4GB + 64GB 與 6GB +128GB 兩種,A30 則為 3GB + 32GB 與 4GB + 64GB 兩種規格。目前兩款 Galaxy A 系列手機皆尚未公布售價、發售日期。

從照片看,兩款手機的藍色不太一樣,點子生活編輯 Candice 也會到 MWC 現場拍攝最新的 Galaxy A 手機唷。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