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8000mAh 怪物等級電量!勁量在 MWC 展出 Power Max P18K Pop 手機

18000mAh 怪物等級電量!勁量在 MWC 展出 Power Max P18K Pop 手機
                                       

要說它是手機,不如說是一台有手機功能的行動電源。勁量 Energizer 在 MWC 上展示自家的最新手機 Power Max P18K,機如其名,它擁有 18000mAh 超大電量,為了裝下電池,機身厚度也來到 18mm。

IMG_20190226_112652

18mm 是什麼概念?三星的 Galaxy S10 機身為 7.8mm,蘋果的 iPhone 也只有 7.7mm,P18K 相當於兩台手機以上的厚度。

Energizer 表示,Power Max P18K Pop可以讓連續播放影片 2 天,待機狀態則可達 50 天。這麼驚人的電量要充多久呢?官方表示,18W 充電器需要兩個小時即可充滿。另外,手機也可以當作行動電源使用來替其他裝置充電,當作備用機兼行動電源似乎不算太壞?

IMG_20190226_112720

 

Power Max P18K Pop 配置也不差,6GB RAM、128GB ROM,手機側邊還能插入記憶卡擴充,搭載 Helio P70 處理器。

其他方面,它採用 6.2 吋(2200×1080)全螢幕,它沒有任何瀏海,前鏡頭採用升降式設計,且是 16MP + 2MP 配置。背面則是三鏡頭,分別為 12MP + 5MP + 2MP 鏡頭。

Power Max P18K Pop 預計在今年 6 月發售,售價為 600 歐元,換算台幣約為兩萬初。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