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通在 MWC 2019 宣布三件事

高通在 MWC 2019 宣布三件事
                                       

高通前天(2/25)於 MWC 上宣布三件事,其中兩項與手機產業有關,分別是發表 Qi 標準相容的 Quick Charge 無線快充技術,以及替 5G 手機打造的 XR 瀏覽器。另外,高通推出了影響機器人產業的全新平台。

man in grey dress shirt using brown cardboard vr glasses

Photo by mentatdgt on Pexels.com

關於無線快充,高通表示,該公司最新發表的 Quick Charge 無線快充技術可以幫助消費者更快速、高效的替裝置進行無線快充設備。目前超過 1,000 款與 QC 技術相容的商用行動裝置、配件都具備安全性與智慧功能。該技術設計主旨為最小化能源消耗量、終端產生熱能,同時最大化電池壽命,保護消費者的裝置。

簡單來說,在電池尚未有重大突破之前,高通的 QC 技術能夠減少手機等裝置發燙、並且延長電池壽命。

另外一件重大發表,大部分人可能比較不熟悉,它是在 5G 手機框架下,所打造的具有沉浸感的 XR 瀏覽器。高通打算以 5G 手機做為載體,連皆可戴式「實境瀏覽器」(XR viewers),提供視覺豐富的互動式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 體驗。並且擁有高解析度螢幕、inside-out 六自由度(6DoF)追蹤技術。

實境瀏覽器可以透過 USB-C 與手機連接,搭載高通 S855 處理器,發揮低延遲、高傳輸的 5G 訊號的潛能。

最後是關於機器人的最新平台。高通推出機器人 BR3 平台,是為機器人整合方案所打造,包含軟硬體在內的解決方案。通過高通 SDA/SDM845系統單晶片(SoC),能夠讓機器人的雲端大腦 AI 與機器人本體做更順暢的連貫運作。

更多 MWC 2019 消息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