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TC 區塊鏈手機 EXODUS 台灣 3/1 開賣 售價 21,900 元

HTC 區塊鏈手機 EXODUS 台灣 3/1 開賣 售價 21,900 元
                                       

HTC 昨日(2/26)宣布全球第一款原生 Web3.0 區塊鏈手機 EXODUS 1 將在 3 月 1 日,於全台 HTC 專賣店開賣,售價 21,900 元。HTC 區塊鏈長陳信生表示:「 EXODUS 的研發宗旨,在於探索資料的未來前景,協助建立網際網路的嚴謹架構,除了兼顧安全與隱私,更將資料所有權移轉回資料的所有人中。」

HTC新聞照片01.jpg

2018 年,用戶隱私與區塊鏈技術是在科技產業相對熱門的話題,當沉寂已久的 HTC 宣布要推出區塊鏈手機,自然引起外界關注,人們想知道, EXODUS 1 與一般的手機有什麼不同? EXODUS 1 面向的客群是小眾的區塊鏈玩家,手機規格、螢幕對他們來說不是重點,而是區塊鏈手機可以帶給區塊鏈的使用者怎麼樣的服務?

Opera Crypto 產品經理 Charles Hamel 表示,未來將會有各種分散是服務去衝擊既有的體制,為了這個過程,Opera 選擇與 HTC 合作。Opera 用戶可以透過  EXODUS 1 ,來確保自身的加密資產享有更高的安全保障,可以更安心的使用去中心應用、交易等。

HTC新聞照片03.jpg

官方舉了一個例子,在 Opera 平台使用 Zion 加密貨幣保險庫,直接在網站中執行小額支付,就不會受限中心化的大型企業強迫性付費廣告模式。

過去, HTC EXODUS 1 提供比特幣、乙太幣、萊特幣等虛擬貨幣以外的購買選項,為了拓展版圖到區塊鏈以外的消費族群,下個月將開放法定貨幣來販售,台灣地區預計在 3 月 1 日於全台 HTC 專賣店開賣,HTC EXODUS 1 提供 6GB RAM + 128GB ROM 版本,售價為新台幣 21,900 元。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