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公布 4 月關閉服務的時程表

Google+ 公布 4 月關閉服務的時程表
                                       

去年 Google 旗下的社群平台因為一起嚴重的資安事件,導致 5,250 名用戶資料遭外流,決定在今年 4 月 2 日關閉 Google+。距離那天還有兩個月,Google 為此向用戶詳細說明了關閉服務的時程表,大致分為三個階段。

1dea2d5690b356a3f28121e8f01c5860.jpeg

Google 表示你將無法在 2 月 4 日之後創建個人資料、專頁、活動、社群等功能。此外,當天也會停止 Google+ 與 Blogger 串聯留言的的服務,這是第一階段。第二階段在 3 月初實施,Google+ 用戶可以下載自己的數據包,包含每個貼文、照片。未來3 月 7 日前,你在 Blogger 上的 Google+ 留言功能將被正式移除。Google+ 登入按鈕也將被移除,某些情況下,這些按鈕會被 Google 登入按鈕取代。

4 月 2 日那天,所有的留言、貼文、照片都將被刪除,不過 Google+ 的 G Suite 用戶可以繼續使用,並且很快就可以看到全新的介面跟功能。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