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年快樂!用 LINE Pay 發紅包自己也能領紅包!

新年快樂!用 LINE Pay 發紅包自己也能領紅包!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今天早上大家就可以開始發紅包了唷!原來從今天開始 LINE Pay 為了與大家一起歡慶過年,推出一個「LINE Pay 發紅包 拿紅包」的歡慶活動。只要好友有註冊 LINE Pay 與一卡通,就能直接在 LINE 中發紅包給好友,而每送一個紅包,自己也能獲得「驚喜紅包」一枚,最高能獲得 Line Points 888 點!

怎麼發紅包?

(1) 要送紅包給好友有兩個方法,一個是從 LINE Pay 下方的活動中選擇 “紅包” 選項,另一個直接在好友群組中透過 “+” 來選擇 “紅包”。

(2) 如果是想要發給群組好友,畫面上會有三個欄位,分別顯示群組中有多少人,又有多少人有使用一卡通,、想要發送的總金額(一個人 $1 也可以,但是要手動輸入)與想要發送的人數(用拖曳的)。

(3) 如果是選擇群組來發紅包,那麼會將紅包總金額用隨機的方式發給群組中的好友。

(4) 當好友領取紅包後,LINE Pay 也會發來通知收到「驚喜紅包」。

 

這項活動將從今天開始至 2 月 12 日,如果要祝好友們新年快樂的話,也不妨可以一起好運一下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