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新洩漏廣告出現疑似 Galaxy F 可折疊手機

三星新洩漏廣告出現疑似 Galaxy F 可折疊手機
                                       

三星在二月即將到來的發布會前,幾乎每天都有洩漏消息,稍早 Galaxy S10 三款新機渲染圖流出,不過這次的意外洩漏的越南當地廣告中,可以看到 Galaxy S10 和 Galaxy F 可折疊手機,廣告影片中,我們還能看到許多三星未曾發表的創新產品,更棒的是,這些有趣的概念看起來不算太遙遠。

在影片 00:23 秒可以看到疑似是 Galaxy F 出現在畫面,無論是後製或是實機畫面,看它比去年三星發表會上公開的版本要好上許多,至少在厚度、邊框上是如此。

三星在有影片中還展示了其他有趣的概念,包含像是電影《關鍵報告》中人類與電腦交互的畫面。還有刺青師遠端幫客戶刺青、孕婦裝上超音波模組替自己照超音波。

galaxy-f-leaked-video-6.jpg

最後,影片中出現一款可能是三星即將發售的 Galaxy S10 Lite,根據過去洩漏消息,它是 S10 系列中唯一採用平面螢幕的手機。影片示範用手機遊玩 AR 的多人遊戲。

三星即將發售的 S10 系列在近期該公司的財務報告中被視為是「三星 2019 年巨大潛力的產品」,在手機市場成長趨緩下,三星打算以更高昂的旗艦手機度過市場寒冬。而三星的可折疊手機也因為生產難度,價格無法壓下,加上今年許多手機廠商都宣布自家可摺疊手機,像是華為、小米、LG、微軟,2019 年對三星仍是充滿挑戰的一年。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