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ny 傳 Experia XA3 將是一款 21:9「電影比例」旗艦手機

Sony 傳 Experia XA3 將是一款 21:9「電影比例」旗艦手機
                                       

智慧型手機主流尺寸脫離不了 16:9· 黃金比例,直到 18:9 全螢幕手機成為旗艦標配,這次 Sony Experia XA3 渲染照提前在 MWC 2019 流出,該公司打算推出 21:9「電影比例」智慧型手機。Sony 從未在智慧型手機上獲得巨大的成功,不過該公司偶爾會提出有趣的點子,一款能享受無黑條的 Netflix 手機,似乎是還不錯的主意?

更修長的比例有個好處就是——單手操作更容易,現在 6 吋以上全螢幕手機,要讓小手使用者單手打字幾乎不可能,Sony 將 Experia XA3 機身拉長,握持手感或許會有所提升,但最明顯的感受還是觀影體驗,21:9 剛符合主流電影的比例,意味著使用者可以在 Experia XA3 觀看真正的全螢幕電影。

從照片來看,Experia XA3 正面頂部有明顯的邊框,但沒有瀏海,螢幕兩側與底部擁有一樣寬的窄邊,背面則有兩顆鏡頭,低部少了耳機孔,但擁有對稱的揚聲器以及一個 USB-C。Sony 打算即將到來的 MWC 2019 上推出這款旗艦手機,到時我們也會在現場為各位帶來第一手消息。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