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獨家公開戀情增溫大補帖 讓情人節甜蜜滿分

LG獨家公開戀情增溫大補帖 讓情人節甜蜜滿分
                                       

西洋情人節將至,空氣中瀰漫著一股幸福甜蜜的氣氛,台灣LG電子以多款智慧家電及手機為消費者帶來便利與美好生活,在這個屬於情人的專屬浪漫節慶,LG更貼心公開戀情增溫大補帖,從打造美好第一印象、居家整潔打掃、愛情保鮮法則、甜蜜兩人世界到隨時陪伴在彼此身邊,透過LG智慧家電及最新旗艦手機,讓每對戀人都能一起幸福度過情人節,戀情增溫up!up!up!

 

農曆新春假期結束後,緊接著就是西洋情人節的到來,都是與家人朋友一起享受甜蜜歡樂的相聚時光,LG持續推出滿足消費者需求的智慧家電,讓家事更輕鬆省時,消費者能擁有更多時間與重要的人相處。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將至,LG也預祝大家都能與最愛的人共度甜蜜美滿的情人節!

戀情增溫補帖一:打造清新好印象 變身彼此心目中的完美情人
充滿愛意的日子即將到來,與另一半共度完美約會時光,乾淨整齊的服裝儀容是致勝關鍵!LG TWINWash雙能洗洗衣機,首創一機雙洗的革命性洗衣方案,能將衣物分開洗滌並同時洗淨,獨創上層滾筒洗衣機,下置迷你洗衣機設計,貼身內衣跟外出衣物可以分開清洗,一次輕鬆完成洗衣需求,有更多時間精心打扮; LG Styler蒸氣輕乾洗機獨特TrueSteam™蒸氣技術,透過衣架擺動,可有效消除過敏原及細菌,維持衣物乾淨衛生及氣味清新,讓衣物觸感蓬鬆柔軟,不論是帥氣加分的長版大衣,或小露性感的絲質洋裝,都可以乾淨清新又常保如新,在重要的日子裡馬上變身完美情人。

戀情增溫補帖二:居家環境好乾淨 全新氣象迎接情人到來
為了迎接情人到來,除了將衣物及寢具全面清洗外,家中環境當然也要乾乾淨淨。LG CordZero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從吸除地面灰塵到使用濕拖布清潔地板一次完成,連塵螨都不放過,讓愛侶們安心擁抱除塵螨後的淨白床單;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配備最齊全的10款多功能吸頭,能輕鬆應付各式打掃狀況,任何死角都能徹底清潔。打掃完畢後立即開啟LG PuriCare 360°空氣清淨機,有效過濾室內空氣,接著再放上貼心挑選的精油,360度循環扇吹送好空氣到各個角落,為家中帶來煥然一新的氣象。

戀情增溫補帖三:燭光晚餐好浪漫 食物新鮮戀情更保鮮
為心愛的人在家溫馨下廚,享受浪漫的燭光晚餐,讓甜蜜幸福圍繞左右。LG敲敲看門中門冰箱,獨特Smart鮮淨過濾系統可除菌除臭,隨時保持冰箱空氣清新乾淨,讓食材新鮮度更持久,滿足情人的味蕾;晚餐後在鏡面玻璃面板上敲兩下,事先準備好的甜點與紅酒便立刻出現,增添浪漫驚喜,與愛人酌飲美酒並享受美味甜點,不只食材保鮮,也為愛侶們營造戀情中的新鮮感,讓情人倆浸淫在熱戀粉紅泡泡中,將感情加溫到沸騰!

戀情增溫補帖四:兩人世界好精彩 盡情享受宅在家的甜膩時光
跟最愛另一半在享受完浪漫的燭光晚餐後,準備好爆米花、可樂和一條暖呼呼的毛毯,一起窩在沙發上選部浪漫電影,既甜蜜又美好。LG OLED TV搭載α9智慧亮彩影像晶片及4K HDR技術,完美呈現精緻影像與生動色彩;配備杜比全景聲功能,以360環繞式音效創造出真實的劇院體驗;透過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震撼體驗,打造專屬兩人的甜蜜家庭劇院!LG OLED TV同時配有智慧連網娛樂功能,讓觀看選擇更多元,提供消費者更美好的家庭娛樂體驗。今年的情人節就是要和最愛的人一起享受宅在家的浪漫!

戀情增溫補帖五:隨時隨地好甜蜜 創造兩人幸福滿滿戀愛回憶
能和重要的人過情人節是相當幸福的事,每個幸福洋溢的時刻只要按下手機快門,拍出親密的戀愛照片,就能透過影像傳達彼此的甜蜜愛意。LG V40ThinQ搭載首創五鏡頭相機,在同一位置能拍出三種不同視野的清晰影像,搭配內建多樣化的拍照模式,就算相隔兩地,也能透過Story Shot模式隨心所欲更換背景,享受身處法國巴黎鐵塔或是日本的富士山的異國戀愛風情,創造專屬兩人的訊息。LG V40ThinQ不僅能透過語音及視訊通話來傳遞情意,更能保存共同經歷的感動與美好,成為彼此最有溫度的甜蜜回憶!

智慧手機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