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OLIDWORKS WORLD 2019 :教育、IoT 應用讓大家夢想成真!

SOLIDWORKS WORLD 2019 :教育、IoT 應用讓大家夢想成真!
                                       

SOLIDWORKS WORLD 2019 除了介紹 SOLIDWORKS.WORKS、xShape 等新的服務以外,更與大家分享目前與未來在教育、IoT 相關領域的應用想法。教育方面 SOLIDWORKS 會分為學校裡與學校外兩部分來進行,IoT 部分也舉了即將推出的 ECCO 客製鞋 – QUANT-U 為範例介紹。

首先來看看教育方面,SOLIDWORKS 在全球已經與多所大學合作,透過專業的師資和環境,SOLIDWORKS 提供軟體與技術資源,來讓系所學生能夠在校獲得更專業的知識應用,累積畢業後的專業實力。在台灣更是已經有國立交通大學機械系、逢甲大學航太與系統工程學系、 大葉大學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系… 等,其中健行科技大學土木系更是透過 SOLIDWORKS Simulation 來製作道路埋設物,人手孔及管線週邊回填材料的結構模擬分析。透過軟體評估路平專案的設計效果後,就能防止道路人手孔構造破壞、回填區下陷、鱷魚狀疲勞裂縫等情況發生。因此整個道路齊平工程施工模擬過程中,SolidWorks Simulation 應用在分析振動頻率、勁度、變形量、壓實度、材料單位重等動態影響特性時,能夠根據原有道路強度及實際施工需求,避免造成新舊路面勁度太大的差異,維持整體道路的基本振動頻率 (或振動週期),真的兼顧行車舒適性與鋪面耐久性。SOLIDWORKS 校外則是提供多種教育課程以及認證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學習參與累積實力。

至於 IoT 部分,SOLIDWORKS 則是以 ECCO 客製鞋 – QUANT-U 作為範例。ECCO 與 SOLIDWORKS 合作,透過 3DEXPERIENCE 平台,消費者只要站測量儀器上,30 秒後就會顯示自己的腳型,這時 3DEXPERIENCE 便會繪製並且製作出符合自己腳型的 QUANT-U 鞋款。在 QUANT-U 中,SOLIDWORKS 扮演的角色就是提供 3D 製作平台,精細的測量、繪製出測量出的腳型,來讓 ECCO QUANT-U 鞋墊的舒適材質、測量儀器的結果都可以精準又舒適的呈現出來。

今年 SOLIDWORKS WORLD 2019 的主題是「Where Possibility Takes Form」孕育無盡可能,而現在 SOLIDWORKS 要透過教育與 IoT 產品業的發展,讓用戶們都能夠在 SOLIDWORKS 上一起將自己的夢想、創意實現在眼前!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