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Facebook Messenger 有夜間模式了!傳月亮給別人馬上可以試用

Facebook Messenger 有夜間模式了!傳月亮給別人馬上可以試用
                                       

有時在燈光昏暗的室內,要傳送訊息時,那白色底的 Facebook Messenger 頁面總是非常刺眼,除了對眼睛造成傷害外,如果在電影院內還會影響到別人。現在 Facebook Messenger 有夜間模式了,目前開放使用中,要怎麼開啟呢?

image

 

其實方式很簡單,你只要複製這個月亮的貼圖 

,把月亮利用 Facebook Messenger APP 傳送訊息給你 Facebook Messenger 任何一位好友,就可以開啟試用!

image

 

傳送

  圖片時,還會有月亮掉落的特效,非常有趣!

image

 

等月亮特效結束後,上方就會顯示 “你發現夜間模式了!” 的提醒,表示你也有開啟這個模式的功能。

image

 

最後你只要到 Facebook Messenger 左上角自己的頭像那邊點下去開啟設定,你就可以看到夜間模式,打開就可以囉!

image

 

因為夜間模式為黑底的畫面,除了對眼睛的刺激較小以外,對 OLED 顯示器也有省電的作用,如果大家有興趣都可以試試看喔!

Android 軟體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