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ssential Phone 2 可能會採用螢幕下相機技術

Essential Phone 2 可能會採用螢幕下相機技術
                                       

鮮少人知道 Essential PH-1 是第一款真正採用瀏海設計的手機。於 2017 年 5 月發表的 Essential  PH-1,足足比蘋果的 iPhone X 早了六個月。

近來,當各方手機廠商設法隱藏前鏡頭而出現的瀏海、水滴、挖孔等方案,尚未發售的 Enssential Phone 2 (PH-2)傳出正在研發全新的技術:隱藏在螢幕下的相機。

telefoon-met-camera-onder-display-1024x742.jpg

來源:LetsGoDigital

 

消息來自荷蘭的 LetsGoDigital 的最新發現,在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 WIPO 的一項專利中,有一部外型酷似 Essential PH-1 的手機,不過看不見任何下巴或是瀏海,它就像是一款真正的全螢幕手機。

該專利是在 2017 年提交,不過當時 Essential 的狀況並不穩定,甚至一度傳出下一代 PH-2 胎死腹中,直到去年 10 月,才傳出該公司正在研發下一代手機的消息。

在這之前,三星去年在開發者大會展出了多款 Infinity 系列螢幕設計,根據 Ice Universe 引用三星內部人士消息指出,稱作 New Infinity 的全螢幕技術得等到 2020 年才會問世。

因此由安卓之父 Andy Rubin 一手打造的品牌 Eessential 很有可能再次領先同行,在今年推出第一款隱藏在螢幕下相機的手機,根據 The Leaker 的消息,PH-2 可能會在 2019 年秋季發售。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