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你的 iPhone 充電線 “給力” 嗎?Amperes 安培 app 幫你檢查!

你的 iPhone 充電線 “給力” 嗎?Amperes 安培 app 幫你檢查!
                                       

想知道自己的手機充飽電需要多久時間?自己用的充電線、充電板好不好嗎?App Store 上有一款名為「Amperes 安培」的應用程式,就能夠為大家測試手上的充電線到底有多少充電以及適不適合繼續用?

只要前往 App Store 下載「Amperes 安培」後開啟,將充電線接上 iPhone 後選擇開始測試,接著約莫會跑個 10 分鐘後出現結果。

 

測試的結果除了會顯示在畫面的下方,還能夠從再下一行「更老的測試結果」中看到所有的測試結果。

 

 

iPhone X 原廠的充電是 5V1A,實際用充電線測試出的結果是 987mA 與 4.93 瓦,相當接近原廠給的數值。而「 Amperes 安培」也有表示如果想要測出最準確的數值,建議是在電池容量剩下 60%-80% 的時候進行,因此如果想要檢測看看自己的充電線到底給不給力,可以把握現在免費的時候下載檢查一下唷!

 

 

「Amperes 安培」app

下載位址:App Store
免費
支援 iOS 10.3 以上版本,兼容於 iPhone、iPad 以及 iPod touch。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