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Nintendo Switch 也可以玩 VR,Labo Toy-Con VR Kit 4/12 開賣!

Nintendo Switch 也可以玩 VR,Labo Toy-Con VR Kit 4/12 開賣!
                                       

Nintendo 為 Switch 推出的組裝互動系列 LABO 現在將要在 4 月 12 日繼《組合套裝》、《機器人套裝》、《交通工具套裝》後推出第四彈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囉!《VR 套裝》會有兩種組合選擇,一個是僅包括 VR 眼鏡和「火箭筒」套件組合的輕量套裝,另一個則是包括了「火箭筒」、「照相機」、「大象」、「小鳥」、「風」五種 Toy-Con 組合的全套版本,

《VR 套裝》延續了 Labo 的精神,玩家只要跟著步驟把紙板製的手工套裝「Toy-Con」組裝好,再與 Nintendo Switch 組合起來,就能簡單地在 Nintendo Switch 上遊玩VR(Virtual Reality)遊戲。

VR 眼鏡 Toy-Con 的設計是拿在手上就能進行操作,省去戴到頭上又卸下來的功夫。可以如此迅速操作,也是 VR 眼鏡 Toy-Con 的另一大特徵。

玩家可以把 VR 眼鏡 Toy-Con 跟火箭筒、照相機、小鳥、大象與風等共 5 種 Toy-Con 組合起來後,在 VR 空間裡活動身體享受與遊戲世界同步的獨特體驗。

這次預定發售的遊戲包裝共兩種,一種是內含 VR 眼鏡與 5 種 Toy-Con 的完整版包裝,另一種是只有 VR 眼鏡與火箭筒 Toy-Con 的「輕量版」,兩種套裝均支援中文,售價分別是 USD$ 39.99 (約 NT$1,250) 與 USD$79.99 (約 NT$2,500)。雖然目前還沒有相關的介紹影片讓我們參考,但不可否認的是 Nintendo Labo 的新系列還是讓人相當期待的呢!

 

《Nintendo Labo Toy-Con 04: VR 套裝》官網:https://labo.nintendo.com/kits/vr-kit/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