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Mesh無縫嶄新體驗! D-Link全新EXO Wi-Fi Mesh系列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上市

Mesh無縫嶄新體驗! D-Link全新EXO Wi-Fi Mesh系列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上市
                                       

D-Link 友訊科技宣佈採用創新Wi-Fi Mesh技術,且日前在CES獲得許多矚目的EXO Wi-Fi Mesh系列AC2600無線路由器DIR-2660和Wi-Fi Mesh無線延伸器DRA-2060 正式在台上市。DIR-2660採用880MHz高效能雙核心處理器,支援4T4R,能有效的強化路由器傳輸整體運算的能力,同時支援5GHz頻段和2.4GHz頻段,網速可高達1732/800 Mbps。其中內含Qorvo 5G高功率放大器和Omni天線,可全面增加5G無線網路的覆蓋率,也大幅提升360度全方位的連線發射能力,讓使用者體驗絕佳的零死角連網。

EXO系列Wi-Fi Mesh無線路由器DIR-2660和Wi-Fi Mesh延伸器DRA-2060最大的特色是輕鬆讓您根據家庭網路需求,混搭使用Wi-Fi Mesh系列相容的無線路由器和延伸器,即可建構為Mesh無縫的網路環境。此外,您可以依照家中的環境彈性地擴充最多至七個Wi-Fi Mesh無線延伸器,大幅提升網路覆蓋範圍,進而打造適合自己專屬的網路。透過D-Link的Wi-Fi Mesh技術,提供全家人一個無死角的全覆蓋無線網路,無論您在家中何處,隨時能自動無縫連接到最強訊號。

D-Link的EXO Wi-Fi Mesh系列中的DIR-2660和DRA-2060所組成的Mesh架構,其中自動頻道功能可讓網狀網路節點自動切換干擾最少的頻道,自動優化功能則可確保網狀網路節點自動找到最短且最快的路徑,來連接Mesh路由器。當網狀網路節點故障時,自動選取路徑功能可讓無線網狀網路自動建立連接網狀路由器的替代路徑。Wi-Fi Mesh並提供自動無線 AP 設定 (Automatic Wireless AP Configuration) 功能,讓您輕鬆進行網路設定,只需完成第一個設備的網路設定,便能自動複製設定到其他設備。您也能透過動態網路助理 (Dynamic Network Assistant) 即時掌握網狀網路的架構拓樸圖,進而了解網路配置弱點。

D-Link EXO系列Wi-Fi Mesh路由器對家中所有聯網裝置皆提供全面的安全防護。內建的McAfee Secure Home Platform 會自動保護所有連接網路的裝置,而 McAfee Global Threat Intelligence 會主動識別及抵禦新興的網路威脅。進階家長控制功能可確保孩童上網安全,讓家長安心。而使用者外出時,McAfee LiveSafe 仍可為家中裝置提供安全防護。只要一個簡單的 App,您就能掌控所有裝置,讓家人上網不中斷且安全。更棒的是,此產品可支援Alexa 語音控制,不需動手就能管理網路安全。

EXO Wi-Fi Mesh系列DIR-2660路由器豐富強大的功能特色:
搭載強大的 880 MHz 雙核心處理器,
搭載Qorvo 5G高功率放大器和Omni天線
內建 Ookla® Speedtest® 測試連線速度功能
內建USB加速器,強化讀取功能USB檔案
內建McAfee SHP和Livesafe軟體,為家庭上網全面防護
自動韌體更新,確保您擁有最佳防護與最新功能
支援 Google Assistant 和 Alexa 語音控制
簡易的安裝設定

D-Link EXO 系列Wi-Fi Mesh無線路由器DIR-2660建議售價為$5,500(含稅),而Wi-Fi Mesh無線延伸器DRA-2060為$3,300(含稅) ,更多產品訊息請至D-Link官網(http://www.dlinktw.com.tw)查詢。

新奇產品

■關於我: 在科技業任職 12 年,工程師出身,現任點子生活編輯。 ■網路經歷: Y!奇摩摩人、無名美食王共筆作者、 中時部落格「嚴選優格」、「嚴選好文」 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年度最佳生活情報部落格」初選入圍、「年度最佳美食情報部落格」初選、決選入圍。 華為線上攝影展第一名 ■主題:3C科技、設計小物、旅遊、美食、生活觀點 ■著作:Samsung GALAXY Note 4 超級筆記 ■個人網站:http://www.stepdreams.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phne0129 ■連絡方式:d9211160@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