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花小錢讓你的 Magic Mouse 更好握

花小錢讓你的 Magic Mouse 更好握
                                       

蘋果的 Magic Mouse 扁平的外型無法良好支撐我們的手掌,長久以年一直被用戶抱怨難用,然而蘋果目前並沒有打算修正這違反人體工學的設計。來自日本的群募網站上,有一款名叫 Ad(d) Grip 產品正在進行募資,它採用 Low Tech 方式,只要在 Magic Mouse 上放置這款半透明的樹酯,就能良好的支撐你的手掌,外型也很美觀(這絕對是重點),產品受到日本的蘋果用戶青睞,目前已經達到募資金額目標 200%。

detail_5937_1550170172.png

大部分蘋果用戶雖然不喜歡 Magic Mouse 扁平的設計,考慮到與 mac 產品外觀協調性, 加上 Magic Mouse 多點觸控功能與 macOS 系統是天生一對,許多蘋果用戶只好犧牲滑鼠最重要的握持舒適度。

detail_5937_1550170028.png

這塊由樹酯製作的產品,重量僅 42g,底部的抗震凝膠可以妥妥的附著在 Magic Mouse 上,好處是移除的時候不會留下痕跡,共有五種顏色可選,綠色非常漂亮,讓人聯想起蘋果早期的電腦產品 iMac G3。

目前 Ad(d) Grip 距離募資截止還有一個半月,提供五種配色可選,並且有多種購買方案,一個 Ad(d) Grip 售價 1,500 日圓含稅,約台幣 700 元,你可以跟朋友一起下訂會更便宜。

detail_5937_1550170141.png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