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G G8 ThinQ 預計三月於韓國地區開放預售

LG G8 ThinQ 預計三月於韓國地區開放預售
                                       

LG 宣布將在本周五(3 15)開始在韓國開放 G8 ThinQ 預售,預售時間持續到 3 月 21 日,並且在 3 月 22 日上市。LG G8 ThinQ 128GB 版本售價為 897,600 韓元,約台幣 24,500 元,定價比上一代 G7 ThinQ 的 897,700 韓元稍微便宜一點。LG 表示,會選擇用更低的價格出售,是為了讓更多客戶享受良好的設計、功能。

da47c8a383dc05d355a5c49991675ab7.jpg

 

LG G8 ThinQ 採用 6.1 吋的 QHD+ OLE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3,500mAh 電池。該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正面使用 ToF 鏡頭,能夠進行隔空手勢操作,並添加了手部靜脈解鎖功能。

根據 ZD Net 報導,對手三星在韓國手機市場佔據了 60.3% 市佔率,而同為韓國公司的 LG 僅佔了 14.3%,加上三星這次 Galaxy S10 系列預購訂單比起上一代 S9 還要多出 20%,因此 G8 ThinQ 的銷售情況對 LG 來說相當重要。

>>更多手機實拍請參考我們的 LG G8 ThinQ 動手玩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