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生活品味大提升 LG 推出 Signature 酒櫃 與 LG HomeBrew 膠囊精釀啤酒機

生活品味大提升 LG 推出 Signature 酒櫃 與 LG HomeBrew 膠囊精釀啤酒機
                                       

生活中的小酌,總是讓人感到輕鬆愜意,並感受到生活品味。LG 在這部分不只跟上潮流,還推出兩款相關產品,分別為精準控溫藏酒專用 Signature 酒櫃 與 讓釀啤酒更簡單的 LG HomeBrew 膠囊精釀啤酒機,這兩款產品都在 LG InnoFest 2019 APAC 亮相展出。

*警語: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DSC04076

 

LG 從 2016 年開始,以高質感與極簡流線外觀設計,推出頂級家電 Signature 系列,並在 2018 年推出 Signature 酒櫃。

酒櫃最重要的任務除了存放藏酒外,還必須要具備維持風味的重要功能,每一款酒有不同的合適保存溫度,而 Signature 酒櫃當然有這樣的功能,他具有 Multi Temperature Control 多段式溫度調控,為不同酒類打造最合適的保存條件。酒櫃可容納 65 瓶酒,容量不小,對於沒有專門酒窖的朋友是非常好的空間。

DSC04101

 

酒櫃最特別的是底層的冰箱,他具備自動升降功能,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取酒,降低開門取酒的頻率,更能維持櫃內溫度穩定。

在一般時刻,上層櫃門會以深色玻璃來隔絕日曬,若要取酒時,可點亮內部燈光來觀看庫存。無論開燈或是開門,這些都可以利用語音功能來開啟。當你要拿著酒到櫃子供存放時,雙手一定都拿著酒很難開啟櫃門,這時除了語音指令外,你也可以伸出你的腳到酒櫃的左下方,櫃門就自動開啟,你就可以方便地把酒放進去。

DSC04150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 表示,目前台灣預計會上市一般款式的酒櫃,Signature 系列要等待市場反應後再考量上市時間。

DSC04152

 

在 2019 CES 展出後回響很大的 LG HomeBrew 膠囊精釀啤酒機,這次也在 LG InnoFest 2019 APAC 亮相,越來越多消費者想要在家中自行釀造啤酒,但過程的麻煩往往讓人退避三舍。而這款膠囊精釀啤酒機,就像膠囊咖啡機依樣,直接投入不同風味的膠囊後,會以最佳化發酵演算法製造,自動發酵、熟成後還會自動清潔,在製作過程中,還能透過 App 隨時觀察製作狀態。

DSC04109

 

HomeBrew 目前推出五款啤酒,分別是 happy American IPA(美式印度淺色愛爾啤酒)、golden American Pale Ale(美式淺色愛爾啤酒)、full-bodied English Stout(英式濃郁司陶特啤酒)、zesty Belgian-style Witbier(比利時風味白啤酒)和dry Czech Pilsner(捷克皮爾森啤酒)。製作過程大約需要花兩週,產量為五公升,雖然產量較低,但是非常有趣的產品。

DSC04113

 

*警語: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