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豪華!LG 88 吋 8K OLED 電視畫質超驚豔!系列電視動眼看

超豪華!LG 88 吋 8K OLED 電視畫質超驚豔!系列電視動眼看
                                       

LG 在澳洲雪梨舉辦一年一度的 InnoFest,在會中以各式家電將豪宅打造成 LG Home,各式家電中以電視系列產品貫穿各場域,成為會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其中以擺放在客廳中的 LG 88 吋 8K OLED 電視最令人驚艷。其他還有各式 OLED 電視系列與高階一奈米 4K 電視,每一款都非常吸引人。

DSC04169

 

LG Signature 系列的 LG 88 吋 8K OLED 電視,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 8K OLED 電視,具有 7680 * 4320 超高解析度,並使用第二代 α9 智慧亮彩晶片及深度學習演算法,實現升級的 AI 影像與音效品質。當然他也具有 ThinQ AI,除了內建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外,也同時支援 Amazon Alexa 語音助理,更支援 Apple AirPlay 2 及 Apple HomeKit,讓所有的連網裝置都可以透過以電視為主的智慧中心操作連接。

DSC04179

 

下方的底座以口型中空設計,讓電視猶如浮在空中般輕巧,降低大螢幕電視的壓迫感。聲音部分採用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效果,讓聲音與影像同樣具有魅力。

DSC04404

DSC04178

 

除了最頂級 OLED 電視外,LG 2019 年頂級電視系列將透過各類平台提供多樣 AI 服務,其中包括亞馬遜 Alexa 及 Google Assistant 語音助理功能,讓消費者可透過語音對話操控。直覺好操作的 Home Dashboard,可直接透過電視輕鬆選擇並操控智慧居家裝置。另外,全新電視系列更支援 Apple AirPlay 2 及 HomeKit。Apple Airplay 2 可讓使用者直接從Apple 裝置上,透過 iTunes 或其他應用程式在 LG OLED 或 一奈米4K 電視上播放影片、音樂及照片。而藉由 Apple HomeKit,使用者可從 Home app 或 Siri 操控LG電視。亞馬遜 Alexa 及兩項 Apple 的智慧功能都將透過軟體更新提供給消費者。

https://youtu.be/dc50FX9hDEA

 

第二代α9 智慧亮彩晶片可了解人類雙眼如何在不同光源下感知圖像,並根據周圍環境調校色調映射曲線,提供最佳螢幕亮度。全新處理器利用電視的環境光感測器測量光線水平,於必要時可自動調節補足亮度。此外,第二代α9智慧亮彩晶片的進階 AI 功能可藉由亮度調整進一步優化 HDR 內容,在光線充足的環境下,同時兼顧影像深度與色彩自然度,且不過度飽和,將最暗的場景轉換為清晰可辨的視覺影像。LG 2019 電視系列搭載 Dolby 最新的創新技術,可智慧的調整 Dolby Vision 內容,即使在明亮的條件下,也能帶來極致的 HDR 觀看體驗。

DSC04289

 

LG 的音效演算法可混合雙聲道音響,實現極具臨場感的虛擬 5.1 環繞音效。第二代α9 智慧亮彩晶片根據內容類型優化輸出品質,讓電影跟電視劇中的聲音更加清晰,並在歌曲中提供更清脆響亮的人聲。LG 電視能根據使用者在房間的位置,智慧地調整聲音大小到理想的聲量,使用者也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手動調整。除此之外,LG 旗艦電視機種再次搭載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提供身歷其境的擬真音效,打造更震撼人心的沉浸式娛樂體驗。

DSC04465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