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這款洗衣機水流特別強 LG 全新直立式洗衣機拳能反轉洗衣技術效能超好

這款洗衣機水流特別強 LG 全新直立式洗衣機拳能反轉洗衣技術效能超好
                                       

直立洗衣機水流技術所帶來的強勁水流,通常就是衣物洗淨效率的關鍵,這次 LG 在 InnoFest 中帶來 2019 全新直立洗衣機,以筒槽與迴轉盤反方向旋轉的拳能反轉洗衣技術,帶來超大水流,並搭配 TurboWash 3D 技術與潔淨噴射,讓洗衣達到更好的效率。

DSC04479

 

這次 LG 全新直立洗衣機最特別的就是筒槽與迴轉盤反方向旋轉的拳能反轉洗衣技術,以一般的直立洗衣機來說,筒槽與轉盤都會是同一個方向帶來水流,但 LG 這技術以兩個不同方向旋轉帶動水流,讓更強大的水流帶走頑固髒污,洗衣更乾淨。另外結合原本 LG 強大的離心力水流技術 TurboWash 3D 與 洗清噴射水流技術,除了帶來由上往下的垂直強力水柱外,在洗清時以潔淨噴射技術讓衣物不會殘留洗劑,達成完全潔淨。

DSC04481

 

以這三個強力的技術搭配下開發出勁速洗技術,將洗程縮短至 39 分鐘,與一般的 LG 洗衣機相較減少 27% 用電量及 14% 用水量。你也可以將蒸氣洗加入強力標準行程,讓衣物在 40 度C 溫水中輕柔浸泡並洗淨衣物,或是加入過敏防護行程,以 60 度C蒸氣洗加強除菌效能,減少過敏原達 99.9%,確保使用者健康。

DSC04482

 

LG 目前全面將 ThinQ 加入所有家電中,透過 WiFi 的連線,可操作、監控並保養全新直立式洗衣機,並可用智慧診斷功能來輕鬆診斷及解決問題,或下載自訂的洗程,更能掌控能源耗損並管理洗程與設定。

DSC04480

 

對了,在這次 InnoFest LG Home 中還有個隨處可見的打掃用具,就是最方便好用的 LG CordZero A9+ 快清式無線吸塵器-乾吸濕拖款,在每個場域都可以看到他的出現。

DSC04477

 

LG 自 2017 年推出首款手持無線吸塵器 A9 開始,持續改善傳統手持吸塵器設計,從可換電池設計、集塵筒與過濾系統可拆洗,進化到還具備水箱可邊吸塵邊拖地,還更搭配 10 款吸頭可將家中各種髒污清理乾淨,連充電立架都大有學問,是非常好用的一款手持無線吸塵器。

DSC04407

國際大展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國際大展

虹彩光電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彩色膽固醇液晶 ChLCD 電子紙技術

Kisplay2024-04-24

康寧熔融製程 60 周年 Touch Taiwan 2024 展出跨產業解決方案

Kisplay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