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本 Dyson 推出 V11 無線吸塵器:吸力、續航都升級 還多了一塊 LCD 螢幕

日本 Dyson 推出 V11 無線吸塵器:吸力、續航都升級 還多了一塊 LCD 螢幕
                                       

Dyson 日本官網釋出最新 V11 無線手持吸塵器,吸力比 V10 提升了 25%,最高續航達到 60 分鐘。這次 V11 最大的變動就是多了一塊 LCD 螢幕以及新增加的 3 種吸力模式,使用 V11 不但省電也會更有效率。

V11 擁有 Eco、Medium、Strong 三種吸力模式,你可以在頂部的 LCD 螢幕上做切換,這塊螢幕除了能查看當前模式,還能監看剩餘電量,螢幕會告訴你還剩幾分鐘耗盡電量。

註解 2019-03-20 154504.jpg

有別於一般人對「吸力強 = 吵雜」的印象,Dyson V11 儘管比上一代吸力增強了 25%,馬達高速旋轉的聲音卻比上一代更安靜,這些都有賴於 Dyson 在 V11 馬達內部放置吸音、吸震材料來實現降噪效果。

註解 2019-03-20 154549.jpg

在 Eco 模式下會達到最安靜的使用表現,V11 的一小時續航也是在 Eco 模式下計算,Medium 模式續航力為 30 分鐘,Strong 模式約 5 分鐘,充電從零到滿需要 3.5 小時。

Dyson V11 依照配件分為 Absolute、Fluffy、Fluffy + 三種版本,日本官網定價最低 75,600 日元起,換算台幣約 20,800 元。

除了 V11,日本 Dyson 也一併發布了更輕巧的 V7 Slim,適合體型較嬌小的使用者,官網定價約 45,360日元,台幣約 12,500 元,兩款已經能夠在日本官網和相關通路購買,台灣應該很快就會有 V11 的消息。

註解 2019-03-20 154657.jpg

生活家電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生活家電

瑞士家電 Stylies 登台!首波推出金屬風扇系列,質感生活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4-19

Gaggenau米蘭設計週「重力升華」:揭秘未來廚房新樣貌

點子生活2024-04-18

Samsung 2024 AI 智慧電視登場 抗反光技術 讓 OLED 更具質感

Kisplay2024-04-17

做好體重管理最佳工具 小米體脂計 S400 開箱

Kisplay2024-04-16

最強掃拖機器人 iRobot Roomba Combo j9+ 解放雙手、寵愛媽媽 !

點子生活2024-04-12

台灣擦窗機器人 HOBOT 玻妞戰勝中國山寨 赫特侵權敗訴

Kisplay2024-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