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受台灣消費者歡迎的 Sony Xperia XZ3 終於送測 DxO

受台灣消費者歡迎的 Sony Xperia XZ3 終於送測 DxO
                                       

日系品牌一直以來都相當受台灣消費者歡迎,尤其是 Sony 更是在台灣朋友的心目中有非常崇高的品質地位,無論是相機、電視、音響…品質確實都相當出眾。智慧型手機部分依賴著品牌盛名,在台灣一樣有著很好的銷售成績,但事實上在全世界的早已經在 10 名外非常久了。在 2019 年 3 月底, Sony 終於將它們 2018 年 10 月推出的旗艦機送到相機評測網站 DXOMARK 受測,沒想到評測後的分數讓人相當驚訝!

image

 

在 DXOMARK 於 2019 年 3 月 21 日所公布的 Sony Xperia XZ3 camera review 中,這款在官方網站打著 “突破智慧型手機的相機極限” 的年度旗艦機 Sony Xperia XZ3 拿到了 79 分,相機拍照部分拿到 76 分,攝影部分拿下 85 分。

image

 

這成績究竟是不是算好呢?對於比較少看手機評測的朋友可能不是很清楚,我們直接把幾款手機的售價與分數列出來給大家參考,應該可以很清楚讓大家知道。

image

 

由上表我們可以看到,以拍照攝影綜合分數來比較,2018 年 10 月 Sony Xperia XZ3 與 2018 年 1 月 Samsung 所推出的中階機種 A8 2018 分數相近。以旗艦機來比較,2018 年 10 月 Sony Xperia XZ3 略遜於 2015 年 4 月 Samsung Galaxy S6 edge。其他繼續比下去就有點殘忍了,我們到這邊先打住。

image

 

當然一款智慧型手機的好壞不僅在拍照攝影功能,還有其他更多的綜合評比,但如果在多數消費者最注重的拍照功能上都沒辦法有所提升,也沒辦法可以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