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可拋式花瓶(滅火器?)可以拯救你的性命

三星可拋式花瓶(滅火器?)可以拯救你的性命
                                       

三星子公司推出一款花瓶,遇到緊急事件可以當作可拋式的滅火器。Firevase 乍看是一款平凡無奇的花瓶,只要使用者以使力砸向火源,一旦玻璃粉碎,裏頭的碳酸鉀與水能夠幫助撲滅火勢。

삼성화재 꽃병소화기 Firevase [VIRAL] 0-41 screenshot.jpg

來源:SamsungfireTalk

 

這款滅火器稱作 Firevase,是由三星旗下的首爾營銷公司 Cheli Worldwide 為三星消防與海上保險有限公司(Samsung Fire & Marine Insurance)所設計,旨在提升南韓居民對滅火器重要性的認知。

삼성화재 꽃병소화기 Firevase [VIRAL] 0-37 screenshot.jpg

 

根據 Dezeen 報導,南韓每年會發生 10,000 起住宅火災,儘管南韓政府在 2017 年強制所有家庭必須加裝滅火器,不過目前南韓僅有不到 6 成的家庭安裝滅火器。

最後這款「花瓶」不但被南韓民眾接受,配備滅火器的家庭數量也成長了 8%,目前 Cheli Worldwide 正打算繼續量產 20 萬個 Firevase,以推廣到更多南韓家庭中。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