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餐桌上的光雕秀?來看看 Eposon 如何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啤酒餐廳

餐桌上的光雕秀?來看看 Eposon 如何打造科技感十足的啤酒餐廳
                                       

你曾在網路上或親眼欣賞過雷射光雕秀的魅力嗎?Epson 本週(4/2)為了推廣自家的 LightScene 雷射投影燈,舉辦了一場跨領域的投影科技與空間設計論壇。現場透過 Epson LightScene 雷射投影燈、雷射大電視、互動式超短焦投影、大尺寸拼接投影以及數位互動看板打造出五種不同的空間應用情境。

新聞圖片二:Epson雷射投影燈可隱身於上方照明軌道,完美融合於空間陳設中;雷射投影技術結合行動裝置的互動式遊戲,輕鬆地將傳統吧台打造成有趣的互動式遊戲體驗區。.jpg

 

位於為微風松高的長們精釀啤酒也導入了這項 Epson 的 LightScene,利用產品 3LCD 高彩色亮度的雷射投影技術,一張傳統的木質吧檯瞬間成為有趣的互動式遊戲體驗區,像是大家熟悉的「推杯啤酒」在互動式光影下提升了不少樂趣。酒客玩得開心,店家也能透過獎勵機制增加顧客消費的意願, 還能打造店家獨有的特色。

「藉由高科技的投影技術,不但將店內空間的應用極大化,同時更讓顧客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遊戲與暢飲體驗。」店長琳零說。

Epson LightScene EV-100 / EV-105 雷射投影燈除了有投影還兼具照明功能,採用 3LCD 雷射光源,具備 2,000 流名的高彩色亮度,同時支援靜態與動態影像播放,還能投射在任何物品、表面上,創造出具有視覺衝擊性的商品展示方案。

台灣愛普生(Epson)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我們希望帶給室內設計師更多創意發想空間,讓投影設備成為實現創意及動態展示作品的最佳利器,打造超乎業主期待的廣告形式,並為消費者帶來震撼的視覺體驗。」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