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據報導:蘋果新聞訂閱服務上線 48 小時內超過 20 萬用戶訂閱

據報導:蘋果新聞訂閱服務上線 48 小時內超過 20 萬用戶訂閱
                                       

蘋果的新聞訂閱服務 Apple News+ 於上週正式登場。稍早,《紐約時報》的最新報導顯示人們對於蘋果的新聞與雜誌訂閱服務呈現高度的興趣。

根據報導,Apple News+ 上線 48 小時內,就吸引了 20 萬蘋果用戶申請訂閱,不過在免費試用期結束前,尚未得知有多少用戶會轉換成付費用戶。

4f12fce90c0787609bdeddfa3f75b440.jpg

 

消費者對 Apple News+ 抱持高度興趣是事實,內容商呢?

根據 Vanityfair 報導,《華盛頓郵報》發言人 Kris Coratti 曾表示:「我們正在專注於自家的訂閱服務,所以加入蘋果的行列沒有意義。」《紐約時報》也抱持差不多的想法,他們認為媒體應該跟讀者建立「直接的關係」,才有益於業務壯大。

蘋果新聞訂閱服務 Apple News+ 將 3,000 家雜誌出版社、傳播媒體整合到一個訂閱服務中,讀者只需要花費 9.99 美元,就可以無限制的瀏覽這些內容。目前該服務已經在美國、加拿大正式上線。

雖然台灣的新聞訂閱服務仍在萌芽,假如台灣 Apple New+ 正式上線,能夠一口氣瀏覽台灣許多出版商的內容,你願意付費嗎?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