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為內容創作者而生 – Western Digital 推出 NVMe 版本 WD Blue SSD

為內容創作者而生 – Western Digital 推出 NVMe 版本 WD Blue SSD
                                       

Western Digital 今日(4 / 8)為 WD Blue SSD 系列產品新增 NVMe 版本——WD Blue SN500 NVMe SSD。官方表示,新版的 SSD 是為內容創作者和 PC 玩家所設計,提供高於同等級 SATA 機種的三倍效能,並採用 Western Digital 自家研發的可擴充架構,以及 3D NAND 技術、韌體和控制器為基礎所打造,連續讀取 / 寫入速度最高達 1,700MB/s、450MB/s(500GB 型號),功耗僅 2.7W。

【新聞圖片】WD Blue SN500 NVMe SSD是專為內容創作者和PC玩家所設計,採用Western Digital 自家研發的可擴充架構,並以獨有的3D NAND技術、韌體和控制器為基礎加以打造,提供250GB及500GB兩種容量。.jpg

TrendFocus 副總裁 Don Jeanette 表示:「PC 產業持續從 SATA 轉移到 NVMe 協定,消費者也期待電腦的速度能變得更快並回應更即時。」

有在觀看 YouTube 頻道的讀者或是本身就是 YouTuber 的朋友會發現,為了呈現更好的畫面品質,內容創作者要求的畫面解析度也越來越高,從現在的 4K 到未來的 8K 影片,為了要編輯體積肥大的素材,就需要更快速的硬體支援。

WD Blue SN500 NVMe SSD 提供了高速傳輸、充足的容量,外型也輕薄且可靠耐用,讓消費者可以打造高效能的筆記型電腦和桌上型電腦。」Western Digital 資料中心與消費性運算裝置部門行銷副總裁 Eyal Bek 說。

WD Blue SN500 NVMe SSD 將提供 250GB 及 500GB 兩種容量,採單面 M.2 2280 PCIe Gen3 x2 規格。台灣建議零售價(MSRP):250GB(型號:WDS250G1B0C)為新台幣1,580元,500GB(型號:WDS500G1B0C)為新台幣 2,480 元。

即日起可於全省指定的 Western Digital 零售商、線上零售平台、經銷商、系統整合業者以及通路商購買。

更多資訊請造訪公司網站:Western Digital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