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真正刪除「街口支付」帳戶?

如何真正刪除「街口支付」帳戶?
                                       

3 月 27 日,街口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收購愛評網,根據數位時代昨日(4 / 8)報導,愛評網的 16 位員工招開記者會,指控街口片面終止雇傭關係。這是街口支付 2019 年最新一樁的爭議事件,去年也接連發生「為慶議員落選加碼回饋」、「Jello 圖像版權事件」等負面新聞。

街口支付當初在台灣推出服務是以誘人的回饋吸引許多消費者加入,因此能在短時間內迅速擴張台灣的版圖,在許多攤販間都能看見街口的蹤影;然而,當你打開街口官網或是 APP 的使用說明,並沒有提到刪除信用卡、銀行服務該如何做,為了讓有在使用街口服務的讀者能夠更理解街口,因此點子生活幫忙官方補上使用說明缺少的一塊拼圖——如何真正刪除「街口支付」帳戶?

_R010037.jpg

如何真正刪除「街口支付」帳戶?

在你好不容易找到刪除「綁定銀行」、「信用卡」(補充:我的 → 支付工具)的方式時,接下來的步驟才是最重要的,要想刪除街口並非移除 APP 就好,而是需要你主動申請才能真正刪除街口的帳戶:

  1. 將帳戶內餘額匯入實體帳戶
  2. 下載「街口電支會員申請終止帳戶同意書」點此下載同意書→ http://0rz.tw/1Ngys
  3. 填好之後,將同意書郵寄或是寄電子檔給街口支付客服部:

郵寄地址:

  • 收件人:收街口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
  •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5號C棟8樓 客服部收

街口客服信箱:

service@jkopay.com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