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Epson 新一代智慧眼鏡 實現幾乎零延遲體驗

Epson 新一代智慧眼鏡 實現幾乎零延遲體驗
                                       

不說你可能不知道,Epson 早在 2011 年就已經投入智慧眼鏡領域,最新發布的雙眼穿透式智慧眼鏡 Moverio BT-35E,延續了上一代產品的影像品質,並具備更多元的連接性,橫跨 Windows 與 Android 設備,且能直接透過 HDMI 與 USB-C 連接現有設備,這還不是最令人興奮的;Epson 表示,全新的智慧眼鏡實現了近乎零延遲的體驗,使用者只需專注前方視野,打造更直覺、便利的使用情境。

新聞圖片一:Moverio BT-35E擁有優異的影像品質及精巧舒適的人體工學設計,支援多元影像輸入來源全面拓展應用範圍,使用更靈活、便利性再升級。.png

Moverio BT-35E 是一款提供 AR 體驗的智慧眼鏡,眼鏡(顯示器)本體僅 119 克,用來與設備進行連結的介面盒重 45 克,整體來說算是輕盈。顯示器以 2.5 公分的觀看距離,可顯示 40 吋的畫面感受尺寸,對比度為 100,000:1,解析度則為 1280 × 720,Moverio BT-35E 還搭載一個 5 百萬像素的攝影鏡頭。

從外型看不難猜出這款眼鏡主要為工程應用場景,可以讓團隊進行遠端支援任務下,體驗到低延遲的顯示畫面;像是在主題樂園、博物館裡,可以作為導覽顯示器;操作空拍機方面,提供第一人稱視角,隨時監看空拍機的飛行狀況;或是在教育領域,能夠讓學生體驗有趣且生動的輔助教材。

台灣愛普森視覺科技營業部資深協理黃少白表示:「未來,我們期待透過與獨立軟體廠商的密切合作,共同為產業改善既有程序,打造出最佳的使用方案,實現科技生活的無限想像。」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