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box One S 無光碟版 外觀、價格提早洩漏

Xbox One S 無光碟版 外觀、價格提早洩漏
                                       

家用遊戲產業是科技產品中少數仍生產龐大數量光碟的消費型產品,而微軟最新版本的家用主機打算正是擁抱全數位的懷裡。

微軟曾在三月傳出打算推出家用遊戲主機 Xbox One S 無光碟版,推特帳號 @ WinFuture 於 4 月 13 日提前曝光了主機外觀、價格。

這款無法讀取光碟的 Xbox One S 與過去機型外觀相比,少了讀取光碟的組件以及藍光的標誌。硬體方面則預載了《Minecraft》、《Sea of Thieves》、《Forza Horizon 3》三款遊戲,為了裝載更多數位板遊戲內容,容量也達到 1 TB,並支援 4K 高解析播放內容格式。

最令人意外的應該是價格,根據 WinFuture 的說法,Xbox One S 無光碟版的美國售價可能為 229 歐元,與過去傳出的 200 美元有一段差距,台灣定價通常也會比歐洲地區還要低,不過我們很快就能知道答案。

全新的 Xbox One S 無光碟版預計在 4 月 16 日正式登場,並預計在 5 月 7 日於歐洲上市。

對於微軟而言,這是第一款為迎接全數位體驗的家用遊戲主機,未來 Sony、Nintendo 是否也會在 2019 年有類似的策略,仍然值得我們做後續觀察。

參考來源:WinFuture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