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即將展開 COMPUTEX 2019 規模更大 論壇陣容也超豪華

即將展開 COMPUTEX 2019 規模更大 論壇陣容也超豪華
                                       

今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9)規模更大,「創新」比例也增加了。

2019 年 COMPUTEX 共有五大主題,囊括了全球注目度最高的領域,包含「AI & IoT(人工智慧與物聯網)」、「5G」、「區塊鏈」、「創新與新創(Innovations & Startups)」、「電競與延展實境(Gaming & XR)」。

外貿協會表示,今年將有 1,685 間廠商入駐展區,比 2018 年增長了 5.1%;其中「InnoVEX – 創新與新創展區」共有 402 家來自不同國家的新創企業和團隊,並首度邀來波蘭、香港、匈牙利等國家於其他國家共同籌組的國家(地區)館。

年輕人最有興趣的 COMPUTEX 電競館也隨著規模擴增,甚至首度啟用了南港展覽館 2 館,展區融入 VR、AR、XR 等主題,共有 100 家以上的知名廠商參與,展內提供電競品牌最新的產品以及體驗,長期關注電競生態的讀者一定要去一趟。

今年注目度相當高的人工智慧與物聯網也是這次展區的主軸,展區範圍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包含智慧家庭、智慧交通、穿戴與健康科技等應用。

今日 COMPUTEX 首場記者會也展出了台灣辨識準確度最高的 FaceMe,被鏡頭捕捉到的人臉,甚至能辨別人臉的心情,像是一般、開心、不悅等,未來將會廣泛應用在智慧零售或是一般人熟悉的服務業中。

COMPUTEX 系列論壇也是歷年受關注的展區活動,以「智慧・無所不在」為主題,參與演講的廠商相當豪華,像是 IBM、Micron、NVIDIA 等代表講師,會以「窺探未來科技」、「共創智慧未來」、「建構智慧物聯」三大主題,探討未來產業佈局,以及新一代的產品和科技趨勢;展覽第二天邀來的 Microsoft Keynote Forum 也是今年備受期待的演講;而關於 5G 商轉則邀來愛立信、高通、亞太及廣達等廠商。

COMPUTEX 2019 為期五天的展覽,將在 5 月 28 日至 6 月 1 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 1 館、2 館 和台北世貿中心一館及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展出,將展出最令人興奮的新科技,以及瞭解台灣與全球之間的科技產業的連結。

國際大展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