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S10 5G 版 DxOMark 解禁 總分 112 與 P30 Pro 打平

Galaxy S10 5G 版 DxOMark 解禁 總分 112 與 P30 Pro 打平
                                       

DxOMark 稍早公布了 Galaxy S10 5G 版分數,總分為 112 並與 HUAWEI P30 Pro 打平,自拍部分的總分 5G版(97分)則比同系列的 S10 Plus (96分)高出 1 分。

註解 2019-04-16 190357.jpg

Galaxy S10 5G 版本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智慧型手機中最高端的型號,為了滿足多鏡頭及 5G 網路下更繁重的任務,搭載 8GB 記憶體;其中後置鏡頭比 S10 Plus 多了一顆鏡頭,分別為 12MP, f / 1.5-2.4 主鏡頭 + 16MP, f / 2.4 超廣角鏡頭 + 12MP, f / 2.4 望遠鏡頭,以及新添加的 ToF 鏡頭,主要用來輔助散景拍攝和增強 AR 體驗。

剛發售的 S10 5G 自然不可避免與拍照著稱的 P30 Pro 做比較,DxO 表示,三星在照片方面落後華為 2 分,原因就在於 P30 Pro 另人印象深刻的 5 倍光學潛望式鏡頭出色的變焦功能;不過三星在錄影方面扳回一城,DxO 提到,S10 5G 版將錄影預設解析度設為 4K,有助於改善畫面紋理、噪點表現,分數來到 100 分(P30 Pro 為 97 分)。

自拍方面,Galaxy S10 5G 版的前鏡頭與前輩 S10 Plus 一樣擁有一顆 10MP, f / 1.9 鏡頭,還多了顆 3MP 的 3D 鏡頭,支援雙像素對焦,在多人參與自拍的情況下,能夠確保拍攝對象的畫面銳利度,另外,在單人自拍也能由單鏡頭模擬散景效果。

註解 2019-04-16 201440.jpg

目前三星的 Galaxy S10 5G 版在本月已經於美國、南韓、香港等地區陸續發售,儘管台灣上市的機率不高,至少能透過目前各品牌 5G 手機,當作明年購買的參考。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