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Fold 要來台?天后蔡依林 IG 早已透露端倪

Galaxy Fold 要來台?天后蔡依林 IG 早已透露端倪
                                       

有在關注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的讀者,應該不難發現大量來自海外媒體的測評文章、影片。Galaxy Fold 正式在 4 月 12 日在美國正式展開預購,即使 1,980 美元的高昂定價,開放沒幾天三星官網卻顯示銷售一空。台灣期待 Galaxy Fold 的朋友先別急著請海外的朋友下單,根據三星代言人近日在 Instagram 上發布的相片顯示,Galaxy Fold 有很大的機率成為第一部在台灣上市的摺疊手機。

註解 2019-04-17 145509.jpg

截圖來源:蔡依林 Instagram

時間先拉回到 5 天前,蔡依林分享了一張國外觀光景點的照片,點子生活編輯部裡堪稱「韓國旅遊活字典」Daphne 一眼就發現拍攝地點位於韓國大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

A post shared by JOLIN CAI 蔡依林 (@jolin_cai) on

 

一般人可能僅知道三星來自韓國的品牌,事實上,大邱是三星集團前身「三星商會」創立的發源地。

先別急著點上一頁!蔡依林 Instagram 帳號在今日(4 / 17)本文截稿前 2 小時,發布了一組與 Galaxy Fold 的自拍照,答案不言而喻。

 

台灣三星尚未正式發布 Galaxy Fold 在台上市的消息,如果有最新的消息,點子生活將會帶來第一手的報導。

 

 

【更多 Galaxy Fold 規格資訊可以參考點子生活之前的文章。】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