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盼大家皆能感受聖母院的美」育碧免費贈送《刺客教條:大革命》PC 版遊戲

「盼大家皆能感受聖母院的美」育碧免費贈送《刺客教條:大革命》PC 版遊戲
                                       

巴黎聖母院最近遭受祝融之災,許多珍貴的文物以及尖塔都不復存在。然而,網路上傳出遊戲廠商育碧(Ubisoft)曾推出的《刺客教條:大革命》遊戲中聖母院的模型,或許可以幫助聖母院重建工作。

17-ac.jpg

來源:育碧

 

育碧在《刺客教條》系列耗費了大量的時間、金錢重現每個文化的歷史場景,聖母院在遊戲中是最大的可探索建築,每個細節(像是那年代的畫作)都值得讓人細細推敲歷史來由。

這麼精細的模型恐怕也無法滿足重建聖母院的需要,不過育碧打算捐出 50 萬歐元幫助聖母院的修復,並且開放所有 PC 玩家都能免費下載《刺客信條:大革命》。「我們希望每個人都有機會體驗聖母院的莊嚴與美麗,這是我們已知的最佳方式。」育碧說。

Uplay PC:http//assassinscreed.com/unity-notredame/

育碧商店:https//store.ubi.com/ 

育碧向 Motherboard 表示:「我們創造遊戲不是為了科學重建,而是提供藝術視野……雖然我們希望各個細節都能到位,但在比例尺和某些元素仍有一些差異,儘管如此,我們非常樂意透過各種方式提供我們的專業知識。」

巴黎聖母院的重建計畫仍有希望,歷史學家曾在 2015 年使用雷射掃描聖母院的內、外部,足以提供重建需要的模型參考;而玩家則擁有遊戲。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